🍧

【all金?】我们仍未想起那天被狼人杀支配的恐惧

--[凹凸搞事专用群]--
星月腐女 凯丽:
诶有没有想玩狼人杀的私戳我报名呀

你们的小可爱 金:
诶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报名,格瑞你要来吗!!@ 嗝瑞。

最爱牛奶 格瑞:
无聊

星月腐女 凯丽:
格瑞你是傲娇吧明明说无聊还是戳我报名了

最爱牛奶 格瑞:
……

最爱牛奶 格瑞:
这头衔谁给我改的。

你们的小可爱 金:
对不起格瑞我偷玩你手机了:D

海盗头子 雷狮:
狼人杀?金你小子会玩吗

你们的小可爱 金:
我不会玩可以学啊玩着玩着应该就会了吧( ˘•ω•˘ )

无名王者 嘉德罗斯:
闲得无聊,就来陪你们这些渣渣玩玩好了

星月腐女 凯丽:
好了有兴趣的赶紧小窗报名啊,因为要搞事怎么能没有本小姐我呢,所以法官可以请安莉洁妹子来当吗@ 小柠檬。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啊好的没问题呦,拜托凯丽小姐私戳我名单吧角色分配问题我就随机分配啦√

【几分钟后】

有没有肉。 佩利:
游戏啥时候开始啊

星月腐女 凯丽:
都别急啊听法官的。

你们的小可爱 金:
嗯怎么了怎么了,什么时候开始啊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啊好了都整理完了

柠檬赛高 安莉洁:
我是本次游戏的法官,那么游戏的详细规则如下。

柠檬赛高 安莉洁:
本次游戏共有
四个狼人
四个村民
预言家、爱神、女巫、猎人、守卫、混血儿各一个

柠檬赛高 安莉洁:
狼人:每晚可以杀死一名玩家。
村民:无特殊能力,主要靠分析找出狼人。
预言家:每晚可以查验一名玩家身份,知道他是狼人还是好人。
爱神:爱神可以在第一天指定任意两人(包括自己)成为情侣,情侣中有一人死去时,则另一方立即殉情。
女巫:女巫有两瓶药水。一瓶是解药,可救活夜晚被杀的玩家;一瓶是毒药,可毒杀一名玩家。同一晚上不能同时使用两瓶药水。
猎人:猎人死亡时可开枪射杀一名玩家。但死于女巫毒药时,不能开枪。
守卫:每天晚上可以守护一位玩家(包括自己)。守卫不能连续两天守护同一个人。
混血儿:混血儿游戏第一晚可选择支持某位玩家,选择之后不可更改。当支持的人所在的阵营胜利,混血儿也胜利,反之则失败。

柠檬赛高 安莉洁:
游戏玩家名单如下。

柠檬赛高 安莉洁:
1金
2格瑞
3卡米尔
4凯丽
5雷狮
6佩利
7安迷修
8紫堂幻
9帕洛斯
10埃米
11艾比
12嘉德螺丝
13银爵
14神近耀
共14人

柠檬赛高 安莉洁:
请大家遵守规则除狼人外禁止私下交流,那我们开始游戏吧!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天黑请闭眼一一

柠檬赛高 安莉洁:
爱神请睁眼,请私信我你要连接的对象。

--[私信]
本小姐第一可爱:
就金和格瑞吧(滑稽.jpg)

小柠檬:
好的:D

--[链子组]
小柠檬:你们被爱神连接为情侣

矢量箭头:
啊格瑞!

嗝瑞。:
金你……

-[该讨论组已被解散]-

柠檬赛高 安莉洁:
狼人请睁眼,请私信我你们要杀的对象。

--[狼人交流组]
矢量箭头:
啊大家好啊?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没想到金你会在这啊

矢量箭头:
卡米尔!我也没想到狼人里会有你哇

矢量箭头:
你脑子超好用的记得带带我我不会玩狼人啊_(:з」∠)_

老姐求你别搞事:
|・ω・`)

耀:
嗯看来人齐了是我们四个吧

小柠檬:
是的,请问你们第一轮要刀谁?^_^

老姐求你别搞事:
没想好呢

矢量箭头:
卡米尔你有什么看法吗:D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首轮我们没有什么心理压力,刀谁都无所谓刀中神职的几率反而比较大。

矢量箭头:
都可以吗那不如我们抽签决定吧(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耀:
嗯抽签没意见

老姐求你别搞事:
(不知所措.jpg)好

矢量箭头:
啊我抽到帕洛斯

耀:
可以。

矢量箭头:
卡米尔你熟人刀他有什么意见吗_(:з」∠)_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没有,就他吧

小柠檬:
好的。:D

柠檬赛高 安莉洁:
预言家请睁眼,请私信我你要查验的对象。

--[私信]
骑士今天当然有马:
安洁莉小姐在吗

小柠檬:
啊我在的,请告诉我你要查验的人

骑士今天当然有马:
那就先验恶党吧,他要是狼人我也好指票把他票出去

小柠檬:
好的。
-[本轮你查验的 雷狮 身份为 好人 ]-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女巫请睁眼,请私信我今天晚上是否要使用毒药或者解药。

--[私信]
骗子先生:
今天晚上谁死了?

小柠檬:
你死了:D

骗子先生:
……

骗子先生:
自救。

小柠檬:
好的。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守卫请睁眼,请私信我要守护的人。

--[私信]
肉啊我想吃肉:
是找你没错吧

小柠檬:
啊是的你要守护谁呢

肉啊我想吃肉:
选谁都可以吗?

小柠檬:是的:D

肉啊我想吃肉:
那就老大吧

柠檬赛高 安莉洁:
混血儿请睁眼,请私信我要支持的对象。

--[私信]
召唤师:柠檬小姐我要支持的的对象是金!

小柠檬:好的_(:з」∠)_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天亮了。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

(tbc。

#啊我写的时候为了增加一点趣味性所以没有给他们安排身份,而是真的写了14张纸条一个一个抽的。

#顺带一说我抽了两次看看写哪一次结果两次凯佬都是爱神:D

#本来想过要不要在一开始都不给读者透露身份的需要靠看文推理出来,但是仔细想想我的文笔支持不起。( ˘•ω•˘ )

#这个只是个开头,如果有人喜欢我就继续写,毕竟没有什么文笔希望有人看

评论(20)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