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金?】我们仍未想起那天被狼人杀支配的恐惧(2)

--[凹凸搞事专用群]--
你们的小可爱 金:
平安夜就是没有人死吗。

柠檬赛高 安莉洁:
是的:D

你们的小可爱 金:
狼人不可能不杀人啊为什么会没人死

柠檬赛高 安莉洁:
有几种可能,神职发挥作用或者狼人空刀

最爱牛奶:
狼人应该不会在第一天选择空刀,大概率是刀着神职吧

你们的小可爱 金:
诶格瑞你真聪明,我相信你肯定不是狼人

星月腐女 凯丽:
emmmm

无名王者 嘉德罗斯:
没死人?那还真没意思

海盗头子 雷狮:
哟昨晚是平安夜啊

星月腐女 凯丽:
诶听我说我这把本小姐强势跳预言家给埃米弟弟发一个查杀,埃米你有什么说的吗

星月腐女 凯丽:
先问一下有跟我对跳的吗?

老姐赛高埃米 :
我是好人啊为什么查我是狼人 (目瞪口呆.jpg)

老姐赛高 埃米 :
我绝对不是!真的!

老姐赛高 埃米 :
凯丽你你你确定我是狼人?

骑士道 安迷修:
凯丽小姐你确定埃米是狼人吗?

星月腐女 凯丽:
干什么你要跟我对跳吗?昨天平安夜只能说明女巫用药了或者守卫守对了人

星月腐女 凯丽:
好的情况是守卫守对了,女巫解药还在,不然女巫没有解药那守卫就很关键

星月腐女 凯丽:
再说一点,如果我不是预言家我会敢随便发查杀吗我不怕怼着神?

星月腐女 凯丽:
我肯定是一个预言家好人都跟着我把埃米票走

骑士道 安迷修:
凯丽小姐我劝你还是把预言家衣服脱了

你们的小可爱 金:
诶你们在说些什么啊

海盗头子 雷狮:
安迷修你是想跳预言家吗,啥也不说我就不信你呵

骑士道 安迷修:
卧槽雷狮我昨天晚上查你是好人,你居然不信我你不是傻的吧

海盗头子 雷狮:
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信了吗,我就不接你的金水

骑士道 安迷修:
……

海盗头子 雷狮:
你要是真的,怎么不说我狼人啊?

骑士道 安迷修:
大哥我查你是好人你就别捣乱了行吗

骑士道 安迷修:
在这跳一个预言家,给恶党金水,如果凯丽小姐不脱预言家衣服那她就是狼跳预言家

星月腐女 凯丽:
本小姐不脱

星月腐女 凯丽:
你如果不脱才直接是一个狼哦,别捞埃米了因为他就是我的一张查杀

星月腐女 凯丽:
我不用人帮我挡刀,如果你不脱衣服那就是一头明狼裸送

骑士道 安迷修:
凯丽小姐你。。

甜点赛高 卡米尔:
依我看的话两个预言家都别动,这把凯丽的查杀力度很大,可以先票埃米

甜点赛高 卡米尔:
女巫和守卫还可以发挥作用,安迷修和凯丽可以救他们

甜点赛高 卡米尔:
我赞成这局先走查杀票埃米

沉默是金 神近耀:
我这边占一个神坑,具体是什么神我不说

沉默是金 神近耀:
听发言两个预言家对跳有查杀先走查杀没有毛病,晚上看预言家里哪个会死

沉默是金 神近耀:
或者死的是别人他们还可以继续说出查验

沉默是金 神近耀:
没话了

斯巴达召唤师 紫糖幻:
我就是一个村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哪个预言家是真的,你们票吧我想先弃票

星月腐女 凯丽:
这个懦弱的态度可不行哦

斯巴达召唤师 紫糖幻:
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星月腐女 凯丽:
好了好人都投票埃米就好了

老姐赛高 埃米:
我真的是好人,别相信她啊

帅哥都是我的 艾比:
老弟你是不是狼啊,姐投你了哦

老姐赛高 埃米 :
我真不是啊

有没有肉。 佩利:
老大我们投不投?

海盗头子 雷狮:
投呗

游戏人间 帕洛斯:
你们都不纠结昨天平安夜的问题吗,就这么相信凯丽这个预言家?

星月腐女 凯丽:
纠结什么无非就是神职发挥作用了呗

星月腐女 凯丽:
还是你是什么神

游戏人间 帕洛斯:
我就是问问你找神干什么很可疑啊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决定好了请各位私聊我投票对象:D

--[狼人交流组]
矢量箭头:
诶诶诶凯丽什么情况啊,埃米要被投死了她应该就是真的预言家吧

矢量箭头:
不然不可能查出埃米是狼人

矢量箭头:
唔那安迷修呢?雷狮也确实是好人啊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两个里面暂时不确定哪个是真的,但是很大可能今晚如果刀凯丽或者安迷修应该刀不死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但是昨晚我们刀帕洛斯他没死只能说明他是守卫自首或者女巫用药救他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我觉得帕洛斯很大可能自己会是个女巫,就算不是也是个守卫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因为帕洛斯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不相干的人会救他,只能想到他是自救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所以今晚就是他想继续自救或者他是守卫想自守应该也不可能了,可以刀得死他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总之先把他这个神位刀掉说不定能闷一瓶毒药,他也没有跳身份也许还存在能穿他衣服的可能性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预言家都留着让他们扰乱视听,我们乘机寻找信息

矢量箭头:
哇卡米尔你好厉害!

耀:
埃米就当个弃子扔了吧,投不投他都会死那就上脚踩踩撇清关系

老姐求你别搞事:
对不起我太没用了quq

矢量箭头:
我们会带你赢的!

柠檬赛高 安莉洁:
票数统计完了
格瑞、紫堂幻、帕洛斯、银爵弃票
安迷修、埃米投给凯丽
其余所有人投给埃米
凯丽:两票
埃米:八票

柠檬赛高 安洁莉:
埃米 被投票出局,请留遗言:D

老姐赛高 埃米:
我就是一个村民被投走的!你们都不相信我,我希望接下来你们好好听两个预言家的发言,凯丽是假的她一定会露出破绽的,睁大你们的眼睛把她绳之以法就对了!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埃米】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柠檬赛高 安洁莉:
天黑请闭眼一一

柠檬赛高 安莉洁:
狼人请睁眼,请私信我你们要杀的对象。

--[狼人交流组]
小柠檬:
你们今天刀谁啊?

今天能吃到甜点吗:
帕洛斯

小柠檬:
连续两晚刀他吗,好的:D

柠檬赛高 安莉洁:
预言家请睁眼,请私信我你要查验的对象。

--[私信]
骑士今天当然有马:
安洁莉小姐,今天的话我就验帕洛斯吧毕竟是恶党那边的人也很擅长骗人

骑士今天当然有马:
雷狮这傻子我都说他是好人了居然不信我真是。。

小柠檬:
好的。
-[本轮你查验的 帕洛斯 身份为 好人 ]-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女巫请睁眼,请私信我今天晚上是否要使用毒药或者解药。

--[私信]
骗子先生:
虽然我的解药用了,不过今晚上死的必定是两个跳预言家的焦点牌吧

骗子先生:
我就不用毒药了

小柠檬:
好的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守卫请睁眼,请私信我要守护的人。

--[私信]
肉啊我想吃肉:
我看规则写的是尽力守护你觉得是好人的人是吧

肉啊我想吃肉:
那两个说谁谁谁是狼人和好人的人很重要吗?

小柠檬:
靠守卫自己分析:D请决定你要守护的人

肉啊我想吃肉:
那就那个什么叫凯丽的人吧,我不想守护安迷修

小柠檬:
好的:D

柠檬赛高 安莉洁:
天亮了。
-[昨天晚上死亡的是 帕洛斯 ]-

【帕洛斯】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tbc。

#哈哈哈哈写的时候笑死,安迷修查雷狮好人,结果雷狮不信他,顺带心疼帕洛斯

#安哥这次比较坑啊,我玩狼人杀的时候如果当预言家查着死人是很减分的一件事这点会被狼人拿着怼

不查凯丽是因为如果自己是真的预言家对方也跳还不脱衣服那基本可以确定是一头狼了根本不用查

#为什么凯佬会跳预言家呢,因为她从金那句我相信格瑞你一定不是狼人,为什么格瑞不是狼人金能知道?因为金是啊,像金这种单纯的性格一下就暴露他可能是狼人而格瑞不是,所以凯佬果断起跳预言家随便发一个小角色查杀预备下局给链子里的格瑞金水保护他们,结果误打误撞真的怼着个狼,让卡米尔他们分不清身份:D

#解释一下狼人杀的一些术语词
查杀:预言家查验后表明他是狼人

金水:预言家查验后表明他是好人

银水:女巫用解药解救过的人(救的人不一定是好人

焊跳:不是预言家身份的人说自己是预言家(一般是狼人

对跳: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同时声称自己是某种身份

脱衣服:跳某项神职的人后来又表明自己不是这项神职

挡刀:没有神身份的人说自己是某神,目的是给真正的神挡下一刀,为好人做出贡献

空刀:狼人在夜晚选择不杀人

链子:爱神连接的情侣

捞:某玩家认为另一玩家是好人,为他辩解

#求评论!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想法(〃∇〃)

评论(1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