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金】大家都说我发小喜欢我那我该不该和他在一起?


1l 楼主
据说标题取得劲爆一点才会有人看是不是真的啊

2l
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3l
抢前排!楼主男的女的?

4l楼主
【回复3l】:楼主当然是帅气可爱的男生!

5l
男生!!告诉我这是不是一个正经搞基的帖子,楼主你别唬我

6l 楼主
【回复5l】:啊对其实我是唬人的,只是别人告诉我取个搞事情的标题才会有人来看,我和我发小只是正常的好朋友而已。

7l
强行朋友卡喜闻乐见2333

8l
不,我不管!
楼主你欺骗了我的感情,赶快说出你和你发小的故事,不然我就举报你!

9l 楼主
先来说一下我发小的人设,我发小是我们学校公认的男神,在我们学校积分总榜排名第二,学习好长得又帅,就是特别高冷,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就连身为他发小的我都经常爱理不理的,就很气

10l 楼主
但是!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和我发小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我发小总是对我很冷淡,他是不是真的特别嫌弃我,就直接问我发小我是不是有什么缺点,你说说你不喜欢我哪点,我改还不行吗?

11l
这是一道送命题,亲身经历告诉你怎么回答都是个死,诶我就随便说了她那么几个缺点,结果女朋友回我原来你对我有这么多意见啊??然后我就死了

12l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傻还几个缺点,我男票要是敢这么跟我说那他也死了

13l
所以说女人心海底针啊捉摸不透,不过还好我们的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纸

14l
我天放学一起走,青梅竹马的发小!幼驯染赛高!!

15l楼主
然后我发小沉默几秒说,你很吵,我不喜欢你然后停顿,我当时心想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难道都是假的吗?就因为我吵你就不喜欢我??真的贼难过,结果我发小接了句不喜欢我,我当时还有点懵,没反应过来。

16l楼主
剩下的回来再说我先去吃朋友送我的蛋糕啦

17l
没看懂,我也是懵的,发小说的是啥意思啊?

18l
楼上智商堪忧,发小这个诡异的停顿我看了一下是,我不喜欢你 不喜欢我?

19l
满分!这一波告白稳如狗大家都学着点

20l
哇,兄弟们快记笔记!这才是女朋友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回答的正确姿势啊

21l
大佬大佬,这什么骚操作,新的告白姿势解锁?

22l
楼主十分感动然后拒绝毅然决然给发小一张朋友卡这样

23l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朋友哈哈哈哈

24l
等等是我关注点不太对?总觉得发小的这个人设似曾相识,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5l
诶我也有种感觉,总榜排第二还高冷,不会是凹凸学院的那谁吧,那我和楼主同校吗

26l
哈哈哈哈楼主马甲掉得这么快,据我所知那对发小组只可能是。。

27l
求知情人士告知真相啊,好心水楼主和发小这样的组合,已站发楼

28l
大家知道那所很有名的凹凸学院吧,毕业后出来的都是各式精英,里面的都是精通各种各样技能的大佬,总之就是很厉害的一所学校,楼主的发小可以在这所学校总榜排名第二可以说是相当牛逼了

29l
然后这么有名的发小喜欢楼主的事也是人尽皆知啊,毕竟发小他从来没有掩饰过,你是不知道他们每天的日常啊,甜到齁牙腻得不行,只是楼主情商堪忧一直没看出来发小喜欢他,并且喜欢楼主的人还不少,让我这种站发小x楼主cp的咸鱼一度很揪心,不过现在看来发小终于决定打直球直接告白了那我就放心了

30l
楼上科普大佬我看你还是别放心太早,我觉得小天使的情商是真的低到你打直球告诉你喜欢他,他都有可能误会成朋友的喜欢的那种低啊笑哭

31l
发小爱在心头口难开,现在能开口说出来就很不错了好吗鼓掌鼓掌!

32l
这么厉害的吗,凹凸新生瑟瑟发抖

33l
喜欢楼主的人不少!哇哇哇求科普

34l
是凹凸第二的发小!!楼主居然是我们班的小天使矢量啊谁也不能阻止我亲亲摸摸抱抱小天使quq

35l
哇靠大家快打死楼上这个变态居然敢对楼主出手

36l
不用打死了,发小会为民除害搞掉这个痴汉的

37l
你们别起哄了,能别看到个男的就说搞基行吗,楼主还什么都没说呢

38l
这教科书般的flag,坐等楼主啪啪打你脸

39l
不存在的36楼,你对小天使的力量一无所知

40l 你们的小可爱
诶我回来了,怎么一会儿不来一下多了这么多回复

41l
默默问一下给楼主送蛋糕的是男生女生啊?

42l
【回复41l】男生啊

43l
楼主你很皮啊,老是是交一些男性朋友还带送蛋糕的,那不搞基能行吗

44l
哇小天使快说送蛋糕的是谁,居然敢背着发小送蛋糕?

45l
发小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感觉头上突然一绿

46l
发小: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47l
笑cry表情包真的有毒求你们别说我快想象出来了

48l
在小天使的班里真好,每天都有粮吃,送蛋糕的应该是同班的k,特别喜欢吃甜点什么的所以长期给小天使供给甜点,嗯这一对也是甜得不行欢迎大家入股啊

49l
对对对,看着俩小天使在一起吃甜点的画面感觉心都要化了,莫名就感觉自己像是个怪阿姨一样

50l
哇这个贴原来这么多同班的吗都哪些啊快私我我们换粮吃啊

51l
那岂不是美滋滋,我还以为我们班就我一个萌all小天使呢

52l
你们都矜持一点小天使还在呢真是,让小天使说说话

53l 楼主
kme他人很好啦,经常送我甜点,我还吃过他亲手做的真的特别好吃!

54l 楼主
跑题了啊接着说上面的,想了半天我才知道发小说了啥,急忙解释说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我最喜欢你啦,在我心里你是最重要的,我一直把你当做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然后发小看了我好久,之后直接转头走了诶我追都追不上

55l
绝望,去掉我一直把你当做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这段话还能看,居然真的被前面说中了??

56l
别说了,小天使你退群吧

(tbc。

#大概是校园paro的论坛体

#吹吹金,小天使真可爱quq

#最后日常求一波评论

评论(14)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