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金】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我成为直男

阳光明媚的清晨,嘀——

『脑内选项系统正在生成』

『绑定宿主中』

『绑定成功』

还在睡梦里的金迷迷糊糊间好像听见有什么声音,睁开眼就被眼前出现的透明选项框给吓了一跳。

选择吧

『①现在起床给外面的格瑞一个早安吻』

『②现在起床并要求格瑞给你一个早安吻』

『③现在起床并要求格瑞和你来一发』

一脸状况外的金被脑子里的声音拉回现实。

“这是什么鬼啊!”

『宿主你好,很高兴在美好的清晨能与你绑定,我是脑内选项系统233号,请您在一分钟内选择上述选择中的一个』脑内又响起一道不带任何感情的机械女声。

“为什么我非做这种奇怪的选择不可?再说一跟二有什么区别吗?!”金回过神对脑子里的声音说。

『一切选择都是为了宿主的幸福!无论宿主觉得多不合理都必须选择』

『请宿主尽快做出选择否则系统将强制您在做出选择前都不能行动』

金一脸委屈地尝试无视这个选项起床却发现身体动弹不得“好啦我选二行不行啦!”我们接受能力一向很强的金宝宝权衡之后直觉不能选三果断一二随便选了一个选项。

起身直接冲到外面的格瑞面前“格瑞!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早安吻?”金拉着格瑞的衣摆问。

格瑞一脸奇怪的看着自家发小“金你今天是怎么了?”当然格瑞并不介意给自家可爱的发小一个早安吻相反他很想,只是隐忍的他选择先问清金反常举动背后的目的。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好可怕的噩梦哦,格瑞给我一个亲亲我就不怕啦,格瑞你亲我一下嘛就像小时候做的那样。”金低下头不看格瑞的眼睛撒娇到。

格瑞看着四处乱瞟就是不敢看他的金明白事情必定没有这么简单。

金拨开刘海对着格瑞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亲亲头就可以了。”

早安吻也没规定是吻哪里嘛,虽然我和格瑞都是男孩子但只是亲下头格瑞应该会答应的吧金心想。

盯着金的额头叹了口气,格瑞径直走上前直接搂住金柔软的腰身在他露出的额头上印下一个亲吻。

感觉到格瑞柔软的嘴唇停留在额头上的触感,即使是性格大大咧咧如金也脸颊发烫腾起一股热气“啊啊啊格瑞我和紫堂凯丽他们约好了我先出门了!”金一下推开格瑞倒退几步捂住额头急忙找借口离开。

看着自家老婆(x变红的耳尖和脸颊格瑞表示心情很好也不拦他。“嗯,路上小心 。”

冲出门外踩着矢量滑板滑了一大截,感觉外面的风吹得热度消了不少的金摸了摸被格瑞亲过还隐隐发烫的额头还没来得及喘口气——

选择吧

『①拍一下嘉德罗斯的屁股并夸赞他的屁股真可爱』

『②指着嘉德罗斯大喊他是处男』

『③揉一揉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并冲他露出一个笑容』

“喂!那边那个渣渣看到格瑞了吗?”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金往下一看果然有一抹橙黄色的身影映入眼帘。

为什么嘉德罗斯会在这啊!完了这三个什么鬼选项不管选哪个都会死得很惨吧,一点都不符合常理怎么办啊啊啊!

“喂!渣渣我问你话呢。”

在嘉德罗斯的注视下金紧张得滑板都差点踩不稳。看着前两个想都不用想选了一定会死的选项金没办法只好选了第三个。“我选三系统你赶紧给我去死吧!”

做好被揍的准备金跳下滑板义无反顾的走到嘉德罗斯面前揉了揉他的脸,并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寄希望不要被揍得太惨。

“渣渣你在干什么?!”对金没有防备的嘉德罗斯一把扫开金的手脸迅速红了起来。

【操被喜欢的人揉了脸他还冲我笑得一脸天使该怎么办?我能不能上他。】

“嘉德罗斯你的脸看起来圆圆的很可爱忍不住就想揉一揉”金讪笑着解释到。

“哈?我的脸是谁想揉就揉得到的吗你这个渣渣,可爱是吧我让你可爱嗯?”

嘉德罗斯一把抓住金的手直接把他压在地上死命揉他的脸,一边惊异于手下柔软的触感一边揉得更起劲。

“我错了嘉德罗斯你别揉了,嘉德罗斯!!”金扑腾着双腿一个劲挣扎当然结果是被嘉德罗斯无情镇压揉脸揉了个爽(x

——

“金你没事吧,脸看起来好红啊。”紫堂担心的问。

金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紫堂边上摸着自己被揉红的脸心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受这种罪。“我没事紫堂,今天天气这么热脸是给太阳晒红的一会就好了。”

“呦,我们的小可爱金今天是怎么了呀看起来情绪这么低落?”凯丽坐在星月刃上对今天明显心不在焉状态不对的金调戏到。

“凯丽你来——”

选择吧

『①问一问紫堂幻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并兴奋的大喊“我最喜欢这个颜色了”』

『②问一问紫堂幻喜不喜欢你的内裤,并笑着说其实我不穿内裤』

『③问一问凯丽喜欢粉红色的内裤还是白色的内裤』

金对凯丽的招呼正打到一半系统不合时宜的声音又在脑子里响起了。

金看着眼前羞耻的三个选项想死的心都有了,所以系统你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内裤啊?!摔

(tbc。

#本文又名 我老婆今天一直在勾引我怎么办(x

#不知道all金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不过实在太好笑了就忍不住写了hhhh。

#原梗出自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这部番,嗯很掉节操的一部番偷偷来安利一下_(:з」∠)_

#文笔差,但还是希望有人能看看给给评论意见什么的,小天使们求评论quq

评论(54)

热度(6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